close

 

 

 

 前陣子難得上了線,友人馬上叮咚我

 劈頭就問「妳會原諒偷吃的人嗎」

 我說『看偷吃程度吧』

 他說「上了床」

 我以光速打了兩個字『不會』

 

 其實心理已猜到就是友人自己偷吃

 但還是禮貌性的問問是否為友人的友人

 這樣的人 現在何其多

 有愛才性 有性才愛 有性不愛 好像已經不是需要區隔的事

 愛到最後不愛了又反目成仇 拿刀殺人如切菜般容易?

 這是人類心理構成的社會病象 自私 貪心 慾望 佔有 毀滅 

 

 友人想挽回 問我怎麼辦

 這能怎麼辦 燒香拜佛 祈求主賜神蹟?

 如有這麼容易喚回一段對方真心付出的感情 那你不會只錯這一次。

 

 噢...我不是戀愛高手!我只是總是在戀愛中摔傷的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